close

起司蛋糕 拉莉莎 峇里島 陳怡臻 咖哩 

幸福宣言
一輩子有多長我不知道,緣份有多少我也不曉得,這段情有多艱辛我無法確定,唯一能確定的是我想盡心維繫、努力呵護,並珍惜我倆的緣分及所有的點滴.愛你是一種幸福、想你是一種快樂、念你是一種習慣、等你是一種考驗、吻你是一種溫柔、看你是一種享受、抱你是一種浪漫!我只想告訴你:我愛你……不管我們距離多遠 我要把! 幸福 快樂 溫暖 每天送給你 讓你天天都很開心很幸福很窩心沒有煩惱 ,你將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~老公 我想告訴你愛上你我真的很幸福!我脾氣壞你忍受 我任性你包容 我受傷你心疼 我不開心你哄我 或許我不是個好情人 可是我比誰都還要愛你~~喜歡緊緊抱著妳,喜歡你只屬於我ㄉ那種感覺,喜歡靜靜看著你那張我深愛ㄉ臉,喜歡你只對我露出ㄉ笑臉,喜歡你待在我身旁一起渡過每一個明天~~薰衣草傳說:一支是友情,兩支是愛情,三支是祝福,四支是幸福,不過我想給你滿山滿谷的薰衣草,因為我希望你全部都雍有,而且更幸福,我不知道為何會那麼在乎你..我只知道你不在我身邊的每一分每一秒.我都好想你..不管我的付出有沒有結果.我只知道我不後悔愛上你.我是真的好愛你,喜歡跟你牽手,代表我們會攜手到老。喜歡跟你擁抱,代表我們會相親相愛。喜歡跟你親吻,代表我們會永不分離。喜歡跟你在一起,代表我們會白頭偕老,愛情讓我學會堅定,時間讓我學會珍惜,認識你我學會守候,發現幸福不是什麼轟轟烈烈,而是遇見你,有你陪伴及感受這多彩多姿的世界,因為有你所以幸福,過去的你.我來不及參與.希望現在的你和以後的你.都有我的陪伴.不管好或壞.只想陪在你身邊.認識你是一種幸運.愛你是一種幸福.


 

2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慧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